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40周年校庆筹资专题工作布置会议

2012年04月15日 00:00  点击:[]

411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筹资专题工作布置会在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主持,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李杰做重要讲话,强调了40周年校庆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校庆筹资工作任务,希望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布置任务中多思考,在工作落实中多沟通,在校友工作中多联络,给与会人员提供了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意见,同时要加强对校庆筹资与捐赠工作重视,加强对捐赠物资的管理。

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从思想认识、工作方法、激励措施三个方面对学校40周年校庆筹资捐赠工作做了深刻的阐述。田书记认为:第一,4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乃非常之时办非常之事的非常之举,要求大家共同努力做好筹资工作,为办好40周年校庆创造良好的物资条件。第二,希望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借鉴兄弟高校成功经验,以科学的方法做好我校校庆筹资工作,并提出了五项具体措施:摸清底数,掌握情况;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点面结合,全面覆盖;抓大带小,财物皆宜;电话联系,登门拜访。第三,为调动各单位(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制定了相关奖励办法,希望各单位加强奖励办法的学习和宣传,发挥好奖励办法的引导和激励作用;第四,要做好对校庆捐赠物资的使用和管理,加强监督,使捐赠的物资能更好地得到使用,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会上,校庆办副主任孙先明解读了相关文件制度和工作办法,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筹资与捐赠工作方案》和《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资捐物管理和奖励方法》。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沈国红对40周年校庆联络工作细则做了相关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各院(部)、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从而实现宣传学校,联络感情,邀请嘉宾,争取支持的工作目标。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就校庆筹资工作提出了许多较好的建议。会议开的顺利成功,既明确了任务,也鼓舞了士气,对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