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校长王存文到校友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4月27日 11:11  点击:[]

426日上午,校长王存文到校友工作处调研工作,就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自身建设以及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等情况在武昌校区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存文校长对校友工作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思路清晰、目前取得的工作业绩较好,并鼓励大家努力实现2018年两个工作目标: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募集捐赠资金一千万元,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服务引资回汉一千亿元。

王存文校长强调,校友工作处应结合当前国家政策和双一流高校建设目标从以下几个方面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一是要谋篇布局,围绕学校全局来思考工作,加强与部门和学院的联系与合作;二是要借鉴兄弟高校成功经验,在“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基础上加强社会合作与社会服务;三是要大力加强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文化建设,在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中大力营造捐赠文化,实现捐赠形式多样化;四是要加强校友会与各地校友分会的信息传递,及时宣传推送学校阶段性的工作成果,为校友服务。

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代表本部门向王存文校长汇报了2018年部门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并分别汇报了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两个社会组织的工作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校友工作处全体人员在听取了王存文校长的讲话后,激情满怀、信心倍增,一致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为实现“两个一千”的目标而奋力前行。

校友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