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湖北省教育厅和民政厅2017年度年检

2018年06月01日 11:11  点击:[]

日前,经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民政厅审核认定,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完全符合《基金会管理条例》和《基金会年度检查办法》,年检结论为合格。

20183月湖北省启动全省基金会年检工作,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参加年检工作。20183月,湖北伟业会计师事务所接受委托,对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审计,并于20184月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20185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完成了2017年度年检报告,分别报送湖北省教育厅和民政厅。湖北省教育厅和民政厅审查相关材料后,做出合格结论。根据《基金会年度检查办法》中规定,年度检查结论等级分为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

2017年,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强化内部管理、努力扩大影响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和《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的相关规定接受社会捐赠、推进项目开展。在基金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内部建设、筹资活动、项目拓展稳步推进,2017年基金会各项收入达515万余元。

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继续科学管理、规范运作,按照《章程》规定,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