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校友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1月13日 16:23  点击:[]

(校友工作处12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校友工作处调研工作,就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自身建设、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等情况在武昌校区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幼金书记对校友工作处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校友工作处应结合当前国家政策和双一流高校建设目标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一是要将“三全育人”的理念贯穿在校友工作中,体现“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加强在校学生的校园情怀;二是要以学缘共同体为基础、以情感共同体为联结、以事业共同体促发展,实现校友感恩母校、反哺母校,母校尊重校友、服务校友的良性互动。三是要以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平台,大力加强捐赠文化建设,在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中大力营造捐赠文化,实现捐赠形式多样化。         

 

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代表校友工作处向程幼金书记汇报了2018年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并分别汇报了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两个社会组织的工作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校友工作处全体人员在听取了程幼金书记的讲话后,思路开阔、信心倍增,一致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助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校友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