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正校级干部叶芃为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1日 17:39  点击:[]

  

1031日下午,正校级干部叶芃参加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并在武昌校区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给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邓新洲主持。

叶芃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 切实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研究思考,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述:第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第二、办人民满意教育是实践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内容,是改革开放40年教育改革创新成果,是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在教育中的生动实践;第三、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提高教育质量,在满足人民群众对多样化的教育需求中贡献工大力量。

叶芃的专题党课高屋建瓴,有理有据,针砭时弊,让全体支部党员深受教益,对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正确的高等教育质量观和工大发展观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邓新洲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唱国歌。

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展开讨论,对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内化于心”和“外化于行”进行深刻剖析。

普通党员就 “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为主题进行了思考和交流发言,进一步牢记了为民宗旨,强化了使命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收获颇多,既是思想上的分享,也是精神上的升华。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