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赴赤壁市太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2019年12月13日 13:42  点击:[]

1211日,正校级干部叶芃带领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赤壁市太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户。

叶芃一行先到太平口村村委看望了我校驻村工作组人员,视察了村委会新建办公房,并深入驻村工作人员的住处关心询问生活情况。叶芃详细询问了学校对口扶贫工作进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太平口村党支部书记万齐发和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袁正明介绍了驻村工作情况和部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情况。

叶芃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张祖柏和杨晋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春节慰问金,并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

支部书记邓新洲表示,第十四支部将继续大力支持太平口村的精准扶贫工作,竭尽所能为精准扶贫做贡献。学报编辑部主任邹菁代表部门表示将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驻村队员把贫困户视为亲人来照顾的作风,继续做好扶贫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