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李志旭带队走访济南、淄博和青岛等地校友会

2022年09月02日 23:00  点击:[]

薪火相传五十载,化育天下奏华章。为广泛联络校友,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五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7月26日至28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一行走访了济南校友会、淄博校友会和青岛校友会,调研了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邮电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冯兵参加了走访活动。

7月26日,李志旭一行走访了济南、淄博校友会,召开了济南、淄博校友会座谈会。济南校友会会长刘从德、淄博校友会会长郭小红,校友任司永、王云鹏、康海峰、王以盘、初勇吉、潘弘、刘名,在济南MBA校友鞠晓辉、闫松、张远善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济南校友会副秘书长任司永主持,刘从德、郭小红分别介绍了济南校友会和淄博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与会校友也各自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和工作。

7月27日,李志旭一行走访了青岛校友会,组织召开青岛校友会座谈会。青岛校友会会长郭年华,秘书长郭震,校友田业长、王军、腾后杰,以及在青岛MBA校友庞军、冯朋等参加座谈会。郭年华介绍了青岛校友会的建设情况,青岛校友会充分利用平台,不断扩大校友之间资源信息共享,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李志旭代表全校师生向各位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表示感谢,并向各校友会颁发邀请函,盛情邀请各位校友在金秋十月回母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他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将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希望校友分会要以学校建校五十周盛典为契机,广泛搜集校友信息,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立体化校友工作网络体系;要充分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校友会打造成合作共赢的平台,情感交流的共同体、事业发展的共同体,共谋、共建、共享;要汇聚校友力量,充分挖掘和用好校友资源,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和协同创新,继续为母校未来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增光添彩。校友们一致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并表示将积极对接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共襄母校五十年庆典,为学校建设化工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7月28日,李志旭一行前往青岛科技大学进行专题调研。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勇,办公室主任毛常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泽鹏、办公室副主任匡荣富等参加座谈。李志旭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兄弟院校参加学校五十周年庆典,双方就推进校友工作、创造合作机会、开辟就业渠道、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