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苏锡常校友分会成立

2022年09月02日 23:03  点击:[]

8月21日,武汉工程大学苏锡常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江苏省常州市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出席大会。常州市科技局局长张朝晖作为嘉宾莅临会场,涂料校友会会长何明益、南京校友会会长危义忠、宁波校友会会长周剑凌以及常州市湖北商会副会长林琦到会祝贺。苏州、无锡和常州三地校友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会长尚勇全及2015级校友潘希雅主持。

叶芃为苏锡常校友分会授旗并讲话,对苏锡常校友分会提出“坚持服务校友、坚持培育校友文化、坚持服务社会、坚持服务母校”等四个坚持的希望,并代表母校向苏锡常校友分会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共享50周年校庆盛典。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宣读同意成立苏锡常校友会的批复。

会上宣读了苏锡常校友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候选人名单,并当场全票通过。当选会长肖春阳讲话,提出了本届校友会“回馈母校、帮助校友、提升自己、校企联合”的工作基调,并表示苏锡常校友会会长跨区域轮值制模式将成为一个亮点。

会上,南京校友分会会长危义忠、涂料行业校友分会会长何明益、宁波校友分会会长周剑凌及常州市湖北商会副会长林琪纷纷上台致贺词,对苏锡常校友分会的成立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常州市科技局张朝晖局长为校友们分享了有关政策。

会后,与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严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宗良、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等参加成立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