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程幼金带队走访广东地区校友

2022年09月02日 23:35  点击:[]

工大峥嵘五十载,化育天下谱新篇。为更好地联络凝聚校友,共庆学校五十华诞,8月12日至16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带队赴广州、珠海、深圳等地走访校友,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校发展。

走访中,程幼金一行分别与武汉工程大学广州校友会、珠中江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为杰出校友、广东省国资委主任李成颁发学校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向三个校友会颁发了学校50周年校庆活动邀请函。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学校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李成对学校校训——“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做了深刻解读,分享了“3.0版人生”的个人体会,鼓励广大工大校友要终生学习、终生实践、终生奋斗。广州校友会会长周小刚、珠中江校友会会长张良纯、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弘雨分别介绍了所在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与会校友纷纷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回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为杰出校友李成颁发学校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为广州校友会颁发邀请函)

(为珠中江校友会颁发邀请函)

(为深圳校友会颁发邀请函)

程幼金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5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情况。他表示,一是衷心感谢。感谢各位校友为母校更好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学校也将进一步细化、优化校友服务工作,积极支持各地校友会的建设发展。二是诚挚邀请。今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5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的生日宴会,也是校友的节日聚会,母校诚挚邀请各位校友以不同的形式参加校庆系列活动。三是共谋发展。希望学校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分会以学缘共同体为基础、以情感共同体为联结、以事业共同体促发展,搭建好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平台,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程幼金强调,作为一所建校50周年的大学,尚属“青年”,亟需砥砺奋进。值此5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将深入总结和谋划,不断从优秀校友身上汲取智慧,从自身发展中总结经验,牢牢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立德树人、守正开新,追求卓越、化育天下”的办学理念,在各位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全体工大人的不懈奋斗下,乘着伟大时代的东风,努力成为伟大的大学。

走访期间,程幼金一行分别来到广州、珠海、深圳等地校友企业参观调研,并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广东波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竹先、总经理郑曼,蓝鸽集团副总裁江黄森,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副总经理卢其慧,珠海九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纯,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全、副总经理师瑞文,深圳工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弘雨,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新,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炎勋等出席活动并深入交流。

(走访广东波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走访蓝鸽集团)

(走访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珠海九通水务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冠旭电子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工大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程幼金逐一向各家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重点产学研合作成果、双方合作契机等。他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为国家和区域建设发展多做贡献,再立新功,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亲临母校,为母校人才培养方案把脉问诊,为母校产学研合作提供支持,为母校全面建设成为化工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言献策。

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