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韩高军一行走访安徽校友

2022年09月02日 23:37  点击:[]

 

为更好联络凝聚校友、服务宣传校庆活动,以更饱满热情迎接建校五十周年,8月1日至3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一行赴安徽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共叙师生情谊,共商学校发展。

 

期间,韩高军一行先后前往了安徽尚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庐江龙桥矿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拜访了铜陵校友会以及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化锋等优秀校友,举行了多场交流座谈会。并就企业技能人才需求、新技术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建议,研究校友会设置、换届选举等。

韩高军一行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基本情况、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5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的生日,也是校友的节日,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期待通过与企业共建实习基地等,进一步深化校企在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后勤保障处、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