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朱青林副校长带队走访看望河北校友

2022年09月03日 00:10  点击:[]

为喜迎建校50周年校庆,凝聚校友力量,共话发展新篇,8月15日——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带队走访看望河北校友。

8月16日上午,朱青林一行参观调研了中节能(平山)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河北校友会副会长、公司总经理闫春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远景,希望就绿色清洁能源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母校开展校企合作。

8月16日下午,朱青林一行走进聚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河北校友会会长、公司董事长张立安就当前公司基本情况、在建项目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8月17日,朱青林一行在中宇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校友们亲切座谈。河北校友会副会长、中宇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惠树军代表河北校友会对朱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对河北校友的关怀,恭祝母校50周年生日快乐;并介绍了河北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河北校友们将继续保持团结凝聚,加强联络互助帮扶,一如既往携手参与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以“薪火相传50载 化育天下奏华章”为题,介绍了学校50年来的发展历程,当前学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开放办学、浓郁文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效以及新时期学校的发展蓝图。

与会校友们集中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武昌校区北门保存完好的“武汉化工学院”的校牌、老图书馆等场景勾起了现场校友们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流芳校区内高楼林立、环境优美,校友们由衷赞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们感恩学校的培养,“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母校校训是多年来指导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最宝贵财富。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校友们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座谈中,校友们深情表示将继续积极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时刻牢记曾经“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傲”,矢志在各自的领域再立新功,为母校增光添彩。

朱青林代表学校和学校校友总会向河北校友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河北校友会送达50周年校庆邀请函,诚邀河北校友在建校50周年之际荣归母校,共襄庆典。

朱青林强调,校友是母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校友。河北是人杰地灵、英雄辈出的京畿福地,在这片古老而红色的热土上,有着我们一大批优秀的校友,不仅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重要力量,也为母校增添了极大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学校将乘着50周年校庆的东风,持续打造有真情、有温度、有氛围、有资源的校友平台,以期在产学研用结合、科研成果转化、招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和校友企业之间开展深度合作,持续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正处级组织员刘炳春、严乐,体育部主任张春义,党政办副主任肖平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