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基金会简介 > 正文

基金会简介

2017年03月18日 17:52 jjh 点击:[]

   本基金会的名称是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本基金会的宗旨:推动武汉工程大学教育事业与科学研究的发展,提高学校教育教学 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快湖北省高等教育发展的进程。

   本基金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湖北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湖北省教育厅。

   本基金会的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200万元,由武汉工程大学无偿捐赠。

   本基金会的住所在武汉工程大学。

   本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 资助和奖励高校教师教学活动;资助和奖励学生教学、学科竞赛、课外科技活动;资助家庭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资助基础建设、教研设备更新等学校建设;资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国际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符合本基金会宗旨的社会公益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