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校友胡玉生先生向我校捐款设立“胡玉生奖助学金”

2017年03月18日 21:38  点击:[]

校友胡玉生先生向我校捐款设立“胡玉生奖助学金”

时间:2015-04-14 14:13来源:校友会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作者:admin

本网讯 (通讯员 毕灵敏)2015年2月,北京校友胡玉生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0万元,设立“胡玉生奖助学金”。胡玉生先生将于2015年至2018年连续四年每年向我校化工、机械、电气、电子商务(国际学院)等专业资助20名学生(每人每年4000元),同时资助大学生创新创业2万元。

胡玉生先生曾任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分会会长,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坚持资助在校贫困生。胡玉生先生此举是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的体现,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最真诚的感情。胡先生不仅资助在校学生,还寄语学弟学妹要懂得感恩母校、服务社会。

学校办公室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给校友胡玉生先生赠送了捐赠证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