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宋开荣校友捐赠图书已在图书馆上架供读者借阅

2017年03月18日 21:38  点击:[]

宋开荣校友捐赠图书已在图书馆上架供读者借

杰出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我校图书馆捐赠的40套120册图书《宋开荣文集》、《宋开荣诗词选集》现已完成分编加工工作,已经在图书馆上架供读者借阅。感谢宋开荣校友对母校图书馆的建设发展给予的无私奉献与支持!

宋开荣校友是我校八四届无机化工专业毕业生,现任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创建的泽东集团稳居襄阳市化工行业龙头地位,被评为襄阳“十大经济人物”。宋开荣校友一直以来深爱着母校,毕业20多年来心系母校发展建设,在人才培养和科技攻关等方面与母校开展一系列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看到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良好的发展,他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们衷心感谢校友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希望有更多的校友捐赠图书,为同学们提供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同时这种举动也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一批又一批学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满怀激情地自觉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回报社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