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7年03月18日 21:38  点击:[]

“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谢维杰)11月21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2015年“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2-5会议室举行。出资的晏文茂(我校94届有机专业毕业),周剑凌(我校95届有机专业毕业),刘继君(我校95届有机专业毕业)三位企业家出席发放仪式。

“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助学金是由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1995届有机化工专业校友于1998年发起设立,旨在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读生,目前累计资助了六批共计150名工大学子。本次受助学生共计49名。

发放仪式上,爱心人士代表浙江物产化工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剑凌表达了自己对公益事业的热忱之心和对母校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自豪之情。同时,他希望在学校广大师生和各届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发动更多的人将“爱在天涯”承载的爱心在学校不断传递。

校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李志旭代表学校对捐资设立“爱在天涯”助学金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受助学生铭记校友的恩情,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拼搏奋斗并学习校友勇于担当、不断进取、乐于奉献、乐善好施的良好的道德品质和高尚的情操,发动更多的人接过校友的爱心接力棒,回馈母校、回报社会和国家。

2013级化工与制药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侯德榜班的王雪代表受助学生表示将不辜负各位校友的殷切希望,心怀感恩之心,更加刻苦地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各位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将爱心永远在工大传递下去。

总务处党支部书记陆新,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等出席发放仪式。仪式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沈国红主持。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