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五百万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年12月20日 16:55  点击:[]

本网讯(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12月12日上午,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位于海口市的公司总部举行。此前,正校级干部叶芃及学校基金会已与该公司达成共识,公司将捐资500万元用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产线智能化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金盘电气公司董事长李志远、学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志远董事长阐述了立足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公司宗旨和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公司精神,分析了国际政治、经济形式给公司带来的挑战。特别强调支持教育事业就是支持祖国的未来。他指出,建立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产线智能化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公司实施“中国智能制造”战略计划的重要步骤。李志远董事长也对此前与计算机学院的合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今后与武汉工程大学建立更广泛的校企合作关系,在化工、高分子材料等领域也开展深度合作。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代表学校和基金会对金盘电气公司捐资助学的义举表达诚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基金会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作为湖北省试点改革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特色学院建设、高校协同创新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四位一体”的改革情况和我校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学科建设以及科研合作成果。特别强调一定会按照公司的捐赠意愿做好资金管理和使用;一定发挥学院智力优势,深入公司生产一线,与公司科研人员齐心协力,共同为中国智造作出贡献。

仪式上,双方还观看了海南省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鲁晓君代表学校和基金会向李志远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日前捐赠款500万元已进入基金会账户。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