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武汉研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600万元建设研究中心

2019年01月03日 23:12  点击:[]

本网讯(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12月26日上午,武汉研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600万元用于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研润石油化工研究中心”项目建设与运行等事宜,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化工大楼605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叶芃、研润公司董事长向际高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主持。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代表基金会致欢迎辞,对向际高董事长一行来校捐赠,助力工大发展和研究中心建设表示欢迎,对武汉研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基金会一定会按照公司的捐赠意愿做好资金管理和使用,促进武汉工程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武汉研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向际高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捐赠意愿,企业尽自己的力量,对学校进行捐赠,是怀着感恩之心的一种表现,希望能够携手共同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向武汉研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上,校友工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与武汉研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向际高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了武汉研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捐赠。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辞,她高度赞扬了武汉研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责任感、支援学院学科建设的善举,并表示将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用好善款,建设好“武汉研润石油化工研究中心”,提高研究中心投入产出比,促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

化工与制药学院、校友工作处、计划财务处、科技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