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心系母校爱坚守 情系学子十余载 “胡玉生”奖助学金再颁发

2019年01月09日 20:58  点击:[]

本网讯(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1月4日上午,“胡玉生”奖助学金颁奖暨签约仪式在北京圣光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举行。79级校友、北京圣光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生、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校友工作处、党委学工部、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涛主持。

会上,郑丹凤为胡玉生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向胡玉生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向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她表示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新发展和新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帮助。胡玉生先生坚守初心,在创业最艰难的初期还坚持回报母校,爱心捐助已经延续10余年,让全体师生备受感动,是校友中的杰出代表,是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饮水思源,胸怀感恩。要感恩胡玉生先生,感恩他的无私帮助和大爱无疆;要感恩学校,爱校荣校,做工大主人;要感恩党和国家,珍惜公平的教育机会和和平的生活环境。二是要心有大爱,回报社会。要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人、爱朋友,爱自己。要严于律已、勤于修德,努力传递大爱,回报社会。三是要勇于担当,立志成才。要忠于祖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希望同学们常存进取之志,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关心和帮助身边的人做起,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胡玉生先生为受助学生颁奖并发表讲话。他结合自己求学和创业经历,表达了母校的教育对人生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对国家和母校的培养怀有感激之情。为了更好地感恩社会,回馈母校,传递爱心,他表示资助会继续延续。同时寄语受助学生,要播种爱心和希望的种子,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论遇到任何困难,心中的热火都不能熄灭,对工作和生活充满热爱。

胡玉生先生在奖助学金评选过程中全程参与设置和评选,仪式中多次与受助学生互动,气氛热烈。受助学生代表化药学院16级侯德榜班周良表示会铭记校友恩情,早日接过爱心接力棒,传递青春正能量。

会上,校友工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与胡玉生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涛与胡玉生先生签订了捐赠使用协议。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