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校友黄雪祥捐赠10万元为2020届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2020年07月13日 17:21  点击:[]

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离校安排特殊却难忘。

6月下旬,学校各学院毕业生错时错峰返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为鼓励毕业生带着母校温暖和校友祝福走向社会,2013级管理学院校友、武汉华创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雪祥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10万元,设立毕业生纪念品研发基金。

校友工作处代表校友总会向5700余名毕业生校友赠送了特殊的毕业纪念品—青花瓷钢笔和印有校园风景的明信片一套。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今年毕业季相比较往年少了一些仪式感,但是特殊的礼物却增添了更多的温暖感。手握印有校徽和校名的钢笔书写人生蓝图,带上印有校园风景的明信片回忆母校的点点滴滴。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毕业生远航之际,校友黄雪祥先生的爱心善举更加体现了校友浓浓的母校情怀和反哺之心。黄雪祥表示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做些贡献,且愿以己之力回馈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

校友工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表示黄总年轻有为,在创业初期就主动向母校提出捐赠,关心毕业生的发展,乃大爱之举。号召广大的毕业生要像黄总一样,努力干事创业,心系母校,回馈社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