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学校顺利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来也科技智能自动化奖学金”捐赠仪式

2020年09月29日 16:45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7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客座教授聘任暨“来也科技智能自动化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北京来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汪冠春、联合创始人兼CTO胡一川、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褚瑞;九州通医药集团首席技术官CTO于靖韬;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磊、总经理周成伟等一行来校出席仪式并参观了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彦铎,党政办主任马小龙,校友工作处处长、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邓新州,人事处处长鲁晓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云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小硕、院长助理于宝成,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等同志参加了活动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程书记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大力开展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借助客座教授的社会力量,开拓和引进社会办学资源的有效途径,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彥铎宣读了客座教授聘任名单并分别给北京来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汪冠春、联合创始人兼CTO胡一川、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褚瑞; 九州通医药集团首席技术官CTO于靖韬;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磊等企业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欢迎客座教授们加入武汉工程大学,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客座教授汪冠春博士、丁靖韬博士、付磊博士分别代表所在企业讲话,介绍了个人教育经历,并从企业文化、企业特色、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北京来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家表示,能够受聘成为武汉工程大学客座教授感到非常荣幸,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和学校建立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为共同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共创、共建、共赢,为校企合作树立典范。

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后,举行了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公司捐款十万元设立“来也科技智能自动化奖学金”。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学校基金会与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磊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向捐赠方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奖杯。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总经理周成伟代表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支票。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云韬致答谢辞,对来也科技公司、思高科技发展公司捐款设立奖学金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客座教授助力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未来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并期待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广泛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美好时刻。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