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深圳市金岸达实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款100万元建设“金属材料表面纳米化技术中心”

2020年10月29日 12:00  点击:[]

10月26日下午,为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双一流”建设,深圳市金岸达实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用于“武汉工程大学金属材料表面纳米化技术中心”的建设。捐赠签约仪式在武昌校区七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深圳市金岸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耀保、总经理周克来、总工程师辛宗革、董事李开国、杨景超等嘉宾。学校正校级干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州、化环党委书记郭昕、院长余军霞、科发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季家友、项目负责人袁军教授及团队成员、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等。捐赠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主持。

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辞,衷心感谢企业的慷慨捐赠。他表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学校面向社会重要的筹资渠道,承担着为学校发展多元化筹资的使命。同时肯定了深圳市金岸达实业有限公司捐赠资金助力学校科研工作的意义,并希望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

深圳市金岸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耀保在仪式上代表企业讲话。他表示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型高端表面处理技术的公司,这次捐款100万元属建设金属材料表面纳米化技术中心,目的就是为了促进高校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进一步加强和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秘书长邓新洲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深圳市金岸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耀保签订了捐赠协议。

化环学院院长余军霞和项目负责人袁军教授分别与李耀保董事长签订了资金使用协议和项目技术合同。

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总经理周克来代表深圳市金岸达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支票。

仪式上,叶芃理事长代表基金会接受了公司特邀著名书法家李海峰题写的作品“科技兴国”和“科技报国”字幅。同时,叶芃代表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奖杯,以此致谢企业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捐赠善举。

仪式最后,化环学院党委书记郭昕致答谢辞,对深圳市金岸达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感谢企业助力学院科研工作,并期待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广泛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