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湖北时代万新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捐款400万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2020年11月04日 07:46  点击:[]

10月30日上午,为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湖北时代万新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400万元用于建设武汉工程大学BIM技术智慧学习中心和语言培训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武昌校区七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湖北时代万新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萍、副总经理李明山、大学事业部经理夏凯旋,学校正校级干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校友工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邓新州,外语学院、土建学院相关负责人。捐赠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辞,衷心感谢企业的慷慨捐赠。他肯定了湖北时代万新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关注教育事业、重视社会责任、非常难得。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已是再次与公司签约,得益于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并希望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

湖北时代万新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萍讲话在仪式上代表企业讲话。她表示这次捐款400万元助力武汉工程大学“双一流”建设,分别用于武汉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语言培训和土木及建筑工程学院BIM技术智慧学习中心项目,力争为在校的学子们提供高效的学习场所。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秘书长邓新洲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湖北时代万新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萍签订了捐赠协议。

外语学院院长陈明芳、土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旭勇分别与李萍总经理签订资金使用协议。

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副总经理李明山代表湖北时代万新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支票。

叶芃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奖杯,以此致谢企业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捐赠善举。

仪式最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陆新和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春分别代表所在学院致答谢词,感谢湖北时代万新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感谢企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并期待进一步深化校企广泛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企业领导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