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00万建设光化学品工程与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12月14日 15:37  点击:[]

  1211日下午,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00万元建设光化学品工程与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进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和企业董事长曾铁鸣等出席仪式,校友工作处、化工与制药学院、科发院负责人和项目组教授代表参会,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正校级干部、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辞,对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叶芃理事长表示,基金会会按照捐赠方的意愿做好该项目的管理工作,发挥社会捐赠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14041300

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铁鸣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领域。曾董事长表示,此次500万元捐款主要用于建设光化学品工程与技术研究中心,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叶芃理事长代表学校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微信图片_20201214041244

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公司董事长曾铁鸣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01214041252

化药学院院长汪铁林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建军签订了资金使用协议。

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了副总经理刘乔捐赠的支票。

最后,受益单位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致答谢词。她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企业的感恩之心,并郑重承诺用好企业捐赠的善款、建设好光化学品工程与技术研究中心,并希望捐赠项目实施圆满顺利,祝愿黄冈美丰公司蒸蒸日上,校企合作更加美好丰富。

微信图片_20201214041316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