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涂料行业分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14日 15:41  点击:[]

12月8日,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涂料行业分会在广州市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协力创新、赋能发展”为主题,150余名涂料行业校友和学校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

涂料行业分会会长何明益先生致辞,号召涂料校友坚持以“专业技术交流”为宗旨,以“传、帮、带”为指引,以“共同提升、共同发展”为目标的思路,建设和发展校友分会。

受学校和校友会的委托,化工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发表讲话。她指出,涂料行业分会成立以来,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遵照社会团体管理要求,规范日常运行和管理;团结和依靠广大校友的力量,积极搭建行业校友之间学缘共同体、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的平台;促进了校友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提升了学校和校友在涂料行业的影响力。化工与制药学院汪铁林院长讲话并介绍涂料专业概况。

年会上,穿插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涂料行业分会向学校基金会捐赠的仪式,捐款五万元设立“涂料学科特别贡献奖”、“涂料学科优秀学术带领人”、“涂料学科优秀教师”、“涂料学科优秀学子”等奖项。涂料行业分会秘书长王崇武先生公布了2020年年度基金的捐赠支出及相关奖项的获奖名单。

校友代表邀请与会的学校老师上台,校友们集体感谢师恩。

会上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涂料行业分会授旗仪式。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基金会理事长叶芃为年会作总结讲话。年会在一片祥和热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