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一百万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2020年12月14日 20:09  点击:[]

   12月7日下午,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法商学院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捐赠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基金会理事长叶芃教授介绍了教育基金会的概况和捐赠情况,对工大股份和所有向学校捐赠的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叶芃指出,爱心人士的捐赠,说明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的认可,特别是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在社会上擦亮了母校的名片。叶芃表示,学校一定会严格按照协议的要求,把深圳工大股份公司的善款用好、用足,助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荣介绍了近两年工大股份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情况,最后向所有领导和校友致以新年祝福。

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泓雨与武汉工程大学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签订了社会捐赠协议书。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接受了总经理高庆丰代表公司捐赠的支票。

仪式上,理事长叶芃代表基金会向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荣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最后,受益单位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敏致答谢辞,对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再次表示感谢,同时也将承诺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会担负起这份职责,利用好捐赠款更好地进行教学科研工作,最大效用的回报社会。

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友工作处、法商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及深圳部分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