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武汉昊广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万元建设“智慧建筑研究院”

2021年07月09日 09:49  点击:[]

  (通讯员 熊凡)78日下午,武汉昊广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智慧建筑研究院”建设。签约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基金会理事长叶芃、武汉昊广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来、武汉光谷数字家庭研究院院长蔡庆华、武汉昊广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犁冬等公司领导出席仪式。校友工作处、科学技术发展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叶芃代表学校对武汉昊广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来先生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在致辞时强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方向和实施路径,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实现合作共赢。

武汉昊广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来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校企联合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一定会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坚信本次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与董事长陈天来签订社会捐赠协议书。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与董事长陈天来签订捐赠资金使用协议书。

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接受了总经理杨犁冬代表公司捐赠的支票。

叶芃理事长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辞,表示“智慧建筑研究院”将为学校、学院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通过合作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作为项目实施单位,学院一定会合理合规使用好捐赠资金,共同商定研究院建设方案,推进项目的落实落地,催生平台的成果产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真正实现校企双合作共贏。

(审稿人:邓新洲 张炜)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