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唐球向学校捐赠600万元奖教助学

2021年09月28日 18:43  点击:[]

开学伊始,杰出校友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球先生返回母校,并向学校捐赠人民币600万元设立奖教金、奖学金、助学金,开展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昌校区七楼会议室举行。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基金会理事长叶芃、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球、人力资源部经理何胜男、行政专员蔡文娟出席仪式。校友工作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叶芃代表学校对杰出校友、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球先生再次慷慨捐赠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在致辞时表示,校友企业在今年春季刚刚捐赠了两百万元支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人才培养。今秋开学,董事长再次反哺母校的捐赠行为令人感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热心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奖教金、奖学金、助学金和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的设立有助于激发教师的教学科研动力,有助于吸引更多有志青年专心学习。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期待校企合作结出更多成果,在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推动企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球介绍了公司概况和用人机制,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希望校企共育专业人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校友企业的力量。

正校级干部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与唐球董事长签订捐赠协议书。 

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唐球董事长个人及其代表公司捐赠的支票。

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陈君、研究生院副院长熊伦分别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辞,表示学院一定会在学校基金会的指导下,尊重捐赠方的意愿,合理合规使用好捐赠资金,激励受益师生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捐赠仪式后,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党委常委马小龙一行组队前往校友企业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走访和交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