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襄阳泽东化工集团向学校捐赠800万元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2021年12月28日 20:14  点击:[]

12月26日下午,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仪式在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开荣,董事长赵俊华出席仪式

宋开荣代表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武汉工程大学襄阳校友会向出席捐赠仪式的母校领导以及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泽东集团发展的母校领导表示感谢。他深情地表示:对于在襄的工大学子们来说,武汉工程大学就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心灵的港湾。向母校捐赠,就是饮水思源。感恩母校,使我们从一个懵懂的高中生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高学历人才;感恩母校,使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感恩母校,使我们从狭隘的自我走向胸怀天下、担当有为的青年才俊;感恩母校,无时不刻的支持我们的成长,使我们时刻感到强大的母校是我们身后的靠山。

程幼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泽东化工集团表示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校友企业表示感谢,向襄阳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泽东化工集团向学校捐赠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体现了泽东化工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社会担当,体现了杰出校友宋开荣主席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以及高尚的企业家情怀,真情厚意暖心昭苏。程幼金向与会领导、企业家、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实绩,描绘了学校迈向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美好愿景,向校友们发出建校50周年庆典的盛情邀约。他对泽东化工集团二十载奋斗历程凝练的党建领航文化、担纲的社会使命责任,创造的企业非凡成就表示赞赏,祝愿泽东化工集团在实践“打造百年基业,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新征程上再谱新篇。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竭力打造化工领域技术攻关共同体、校企合作发展共同体、母校与校友协同发展共同体。

襄阳校友会数十名校友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主持,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参加捐赠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