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武汉靖汀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万建设“数字影像协同创新设计中心系统”

2021年12月29日 12:38  点击:[]


12月23日上午,武汉靖汀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万用于“数字影像协同创新设计中心系统”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学校基金会理事长叶芃,我校2013级动画专业校友、企业总裁李雨宸先生,公司品牌策划总监董雪俏女士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主持。

叶芃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武汉靖汀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靖汀科技有限公司以Al云计算、大数据模型为技术核心,将技术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工程项目应用管理系统、BIM咨询服务、VR/AR项目开发、动画及视频制作等工程项目服务,这次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共建必将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大力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也将致力于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在双方合作中产生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社会,为美好生活创建更宽阔的平台。

李雨宸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领域,并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数字影像协同创新设计中心系统”的合作共建来瞄准数字媒体技术国内外研究前沿和市场发展趋势,组织和培育数字媒体领域新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为区域的经济建设服务贡献力量。

理事长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李雨宸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夏志敏与李雨宸先生签订了“数字影像协同创新设计中心系统”资金使用协议。

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了企业捐赠的支票。

夏志敏致答谢词。他郑重承诺将用好企业捐赠的善款,建设好“数字影像协同创新设计中心系统”,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的创业创新实践、服务社会上多出成果,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学校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发院、艺术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