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武汉华创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款捐物助力人才培养

2022年06月07日 16:37  点击:[]

武汉华创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款捐物助力人才培养

(校友工作处,校庆办,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6月6日下午,武汉华创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现金20元,医用口罩2万只。我校校友、武汉华创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雪祥,市场部负责人万禧正、教务部负责人邓绍华来校签约。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校庆办副主任邓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代表张聪、周耀胜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主持。

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代表受赠方致欢迎辞。武汉华创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黄雪祥先生介绍了自己的公司情况,表达了回报母校的捐赠意愿,捐款捐物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毕业生纪念品研发和校庆系列活动。

校友工作处处长、学校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与武汉华创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雪祥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校庆办副主任邓欢接受了总经理黄雪祥代表企业捐赠的2万只医用口罩,学校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企业捐赠的支票。

会上,受益单位代表校庆办副主任邓欢、创新创业学院张聪老师分别致答谢词,感谢校友反哺母校的爱心善举,感谢黄雪祥先生在创业初期就主动向母校捐赠、以己之力回报和支持母校的浓浓深情。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号召广大毕业生要像黄总一样积极进取、干事创业、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稿:邓新洲)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