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武汉洪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款助力平安校园创建

2022年07月14日 14:35  点击:[]

2022年7月6日下午,武汉洪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现金10万元。武汉洪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银章,副总经理吴益成、吴绍军来校签约。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保卫处处长李国林、副处长周前锋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保卫处会议室举行,由周前锋副处长主持。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代表受赠方致欢迎辞。武汉洪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银章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与学校开展安保服务的工作情况,希望通过捐赠来助力学校平安建设工作开展,为学校50周年校庆添砖加瓦。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学校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与武汉洪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银章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学校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企业捐赠的支票。

会上,受益单位代表保卫处处长李国林致答谢词,感谢武汉洪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并承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用好企业捐赠的善款,深入推进校园平安建设工作,加强校企安保合作,共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