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宁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浙江校友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08月02日 14:43  点击:[]

                                               

盛夏时分,海定波宁,三江焕彩。730日,武汉工程大学宁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党政办、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化工与制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负责人及在甬校友代表18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一场灵动的“醒狮醒魂醒心门”舞狮中拉开序幕,大会有序而热烈进行。

会上,校长王存文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宁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在甬校友表示最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在以周剑凌同志为会长的第二届宁波校友会的坚强领导和不懈努力下,在凝聚校友、传播校情、回馈母校、奉献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宁波校友会理事会继续以“团结严谨,勤奋求实”的优良校风凝聚校友;以“共享共建”的愿景目标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共同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将校友的力量融入到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建设当中去。

欧洲自然科学院佘远斌院士作为杰出校友代表讲话,对宁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回顾了自身奋斗成长过程,对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勉励宁波校友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会上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邓新洲宣读了《关于同意武汉工程大学宁波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

宁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陆爱林副会长做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第二届任期以来宁波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尤其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反馈母校方面做了重点总结,同时对大力支持宁波校友会发展的母校领导们表示了衷心感谢。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周剑凌继续当选为宁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徐惠当选为宁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周卫家、游少军、陆爱林、胡伦江、罗武平、徐坚国、顾栋、干迪华等8人当选为副会长;张卫苹当选为秘书长;何莹莹、陈佳梁、窦仁刚、李忠伟、王栋等5人当选为副秘书长。

武汉工程大学宁波校友会新任会长周剑凌发表就任感言。他代表全体宁波校友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对母校领导和全体校友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会长将继续履行会长职责,带领宁波校友,守正开新,锐意进取,不忘初心,为团结凝聚宁波校友,回馈母校,奉献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浙江校友向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副校长喻发全向浙江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浙江校友代表周剑凌与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签署了捐赠协议,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由周剑凌和侯平智代表浙江校友捐赠的支票。受益单位代表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汪铁林、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陆新分别致答谢词。仪式由学校党政办主任但继恩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上海、深圳校友会会长纪志愿、张弘雨发表主题演讲,厦门、襄阳校友会向宁波校友会致贺礼,北京、宁夏、河北、杭州、广州、珠中江、南京、涂料行业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2022.7.30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