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武汉三人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向学校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2022年09月02日 17:55  点击:[]

武汉三人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武汉航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剑桥教育服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向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助力学校国际学院建设与发展,8月27日上午,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基金会理事长叶芃,三家企业总经理余先锋、万际洋以及王道一出席仪式。校友工作处及国际学院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主持。

叶芃代表学校向武汉三人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武汉航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剑桥教育服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表示感谢。他强调,校企合作的基础是校企“双赢”和共同“发展”,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努力开拓学校国际化教育发展新局面。

武汉三人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先锋先生、武汉航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际洋先生以及武汉剑桥教育服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道一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中外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促进学校及国际学院的国际化交流与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三家公司董事长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基金会理事长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企业捐赠的支票。

最后,受益单位国际学院书记、院长李琼致答谢词。她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三家企业的感谢之情,并郑重承诺会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用好捐款,更好地推进学校及国际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