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助力外院发展

2022年09月02日 17:56  点击:[]

8月18日上午,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向武汉工程大学捐赠100万元,助力外语学院语言教学研究资源和公共课程平台建设,捐赠签约仪式在武昌校区七楼会议室举行。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汉生,正校级干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晶、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外语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捐赠签约仪式由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叶芃致欢迎辞,感谢卢总一行在盛夏酷暑送来捐赠,既是暖暖的爱心,又是酷酷的凉爽。叶芃感谢朗文书业公司对武汉工程大学的支持与帮助,此次捐赠是校企双方交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他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汉生讲话。他表示,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为广大师生需求服务、为教育事业服务、为出版发行服务的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以服务质量为核心,从事高等教育教材销售工作,与武汉工程大学有着二十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公司能够助力武汉工程大学发展,促进语言教学与研究资源和公共课程平台建设,尤其是外语教学、科研提质增效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一份荣誉。希望在未来,能够在多领域、深层次进一步拓展合作。

捐赠仪式上,理事长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董事长卢汉生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卢汉生董事长代表企业捐赠的支票。

外语学院院长陈明芳致答谢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卢汉生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新时代对“一流学科”打造的标准越来越严、对“一流专业”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学校需要建设的项目也随之越来越多。外语学院既承担全校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的大学语文、大学英语和研究生英语公共课程教学,E+双专业一体化国家级人才培养改革模式创新实验区的英语专业课程教学,同时还有外国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任务。要完成好这些任务,尤其还有智慧教学云平台、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资源和环境的改善,需要的经费缺口很大。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了解到学院的困境,主动提出捐赠,以高度的使命感向学院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陈院长表示,一定按照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意愿把捐赠资金用足用好,实现语言教学、学习资源、教学环境的进一步改善。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思思,副院长別尽秋等相关人员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