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助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

2023年03月01日 19:31  点击:[]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研究生院)

新年伊始,学校迎来2023年首笔捐赠项目。2月28日上午,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家善、联合创始人黄佩君博士、媒体总监胡腊梅一行来校捐赠。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829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基金会理事长叶芃、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代表学校对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给学校带来了更多资源,对公司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叶芃还表示学校将把这笔资金用于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学校生源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家善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他表示公司致力服务于教育行业,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仪式上,叶芃向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与董事长潘家善签署了捐赠协议。专职副秘书长接受了企业联合创始人黄佩君代表公司捐赠的支票。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刘念和研究生院院长熊伦对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协议把捐赠资金用于学校招生宣传与就业服务工作,确保资金用落实到位,促进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并希望今后能与贵公司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