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校庆捐赠工作取得实效

2012年11月06日 00:00  点击:[]

2012年是学校的校庆年。春节过后,学校无偿捐赠200万元作为基金会活动注册资金,发起成立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校办公室立即组织专班人员整理提交申报材料,加强与省教育厅和民政厅的联系,获得上级批准。学校于2012年5月组织召开了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大会现场接受意向认捐金额达380万元,其中杰出校友黄亚祥先生为校庆认捐款项100万元立即到位,为刚刚成立的基金会注入了活力。此举一出,立即得到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响应,认捐款物纷纷而来。据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和校庆办公室不完全统计,各方捐赠款物逾2千万元,将主要用于40周年校庆活动、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

自40周年校庆工作启动以来,先后有30多个校友分会向母校捐款捐物,200多家企业、高校和校友个人慷慨解囊。还有学校领导带头捐款,各处室、各院(部)干部职工和学生代表纷纷捐款,共有380名师生员工为校庆筹资献上了自己的一片心意。

为了使校庆捐赠工作更规范合法地运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特地向民政厅提交系列申请材料,顺利通过了省民政厅和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的四方审核,最终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为我校40周年校庆捐赠工作提供了政策性保障。

为了答谢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和广大教工的心意,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庆办公室特地印制了一批带有学校校庆标志的捐赠证书,发给捐赠单位、校友及个人,感谢他们对母校的厚爱,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校庆活动的鼎力支持。

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今年刚成立的社团组织,在成立之初克服诸多困难,最终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校庆捐赠工作。庆典虽已结束,但基金会工作刚刚拉开序幕,基金会将继续做好认捐工作,合法运行,规范管理,使得教育发展基金会科学持续地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