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3年04月25日 00:00  点击:[]

4月17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研讨会在武昌校区科教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辉玉讲话提到各部门和学院要将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发挥其积极有利的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要进一步健全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体系,发挥各学院的积极主动性,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要加强对各学院相关工作的指导。田书记通报了教育基金会2012年度接受捐赠和各类捐赠使用的情况,并号召大家积极拓展捐赠渠道、促进基金会持续发展。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李志旭的工作报告。李志旭在报告中总结了近年来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情况,布置了2013年校友会、基金会的相关工作。

校友会副秘书长沈国红作了关于2013年春节拜访校友单位、董事单位的情况通报,并反馈了校友企业和董事单位提出的合理建议和合作意向。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处副处长郭昕、化工与制药学院书记刘汉红、机电学院院长徐建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程智力、外语学院副书记陆新等领导分别代表所在单位(部门)汇报了工作经验、交流了工作心得、探讨了工作方法。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