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顺利通过2014年度年检工作

2015年06月09日 00:00  点击:[]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顺利通过2014年度年检工作

(学校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本网讯(通讯员毕灵敏)近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了省级年检。今年4月按照湖北省民政厅通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认真进行了年度审计,并于5月份完成2014年度工作报告,提交湖北省教育厅和民政厅,顺利通过了年检工作,获得合格等级(年检等级分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对外不断拓展捐赠渠道、对内不断规范项目管理,真正成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公益性组织。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