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2018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公布 我校位列第161位

2018年02月27日 16:12  点击:[]

2月26日,2018“中国最好大学排名”正式发布。排名展示了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600所大学,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位列三甲。我校在省属高校排名中稳居第四,在全国排名比2017年前进11位。

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的评价体系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国际化四个维度,采用体现大学办学水平的关键指标,例如新生高考成绩、毕业生就业率、论文数量与质量、成果转化收入等,排名结果客观反映大学的竞争性地位。今年,2018中国最好大学排名首次引入“社会捐赠收入”指标,用来测量大学人才培养的社会声誉。具体指标体系如下:

今年达到综合排名门槛标准的学校数量比去年有所增加,排名名单从去年的500所增加到600所。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