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湖北省民政厅认定为慈善组织

2018年04月13日 10:05  点击:[]

近日,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被湖北省民政厅依法认定为慈善组织,同时换发了《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标明慈善组织属性。这标志着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2年批准设立以来,再次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湖北省教育厅、民政厅等上级主管单位以及理事会的要求,广泛筹集办学资金、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在学校和社会之间形成了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良好互动局面。近年来,基金会年度检查均为合格,且每年获批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慈善组织的认定,是湖北省民政厅及社会各界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为基金会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基金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内部建设,拓宽筹资渠道,全力助推学校发展。与此同时,在学校、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之间搭建爱心平台,合法合规地开展每一项募捐活动和公益项目,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