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接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爱心捐赠情况公示(五)

2020年04月09日 12:16  点击:[]

尊敬的各界爱心人士、亲爱的工程大校友及广大师生们:

湖北省、武汉市和母校的疫情进展和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社会爱心人士和海内外广大校友的心。全体工程大人始终手紧握、心相连,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界爱心人士、各地校友会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对母校师生表示慰问,表达向湖北省、武汉市、向母校捐款捐物的意愿,帮助武汉市民和母校师生抗击疫情。为此,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迅速设立了“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援助”专项基金,用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同时,学校后勤保障处全权负责捐赠物资的接收、管理、分配等工作。

一、总体捐赠情况

截至2020年3月27日24:00,武汉工程大学共接受爱心捐赠174笔,其中:现金捐赠113笔,捐赠总额293420.06元;物资捐赠61笔,捐赠总额104万(不含价值不详物资)余元,所有捐赠正在和即将专项用于武汉工程大学疫情防控工作。

二、317日0:00至3月27日24:00期间捐赠明细公示

2020年3月17日0:00至3月27日24:00,武汉工程大学共接受爱心捐赠16笔,其中:现金捐赠10笔,捐赠总额4750.00元;物资捐赠6笔,捐赠总额15万余元(不含价值不详物资),具体明细见附表。

在此,我们代表武汉工程大学感谢各界爱心人士和各地校友及在校师生们对湖北省、武汉市以及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依法依规科学地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后续所收捐赠也将定期在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官方网站公布,接受捐赠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特别说明】:请各界爱心人士和各地校友会通过银行转账留言中备注捐赠用于“疫情防控专项捐赠”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后续与您联系寄送捐赠收据和证书。已通过银行转账但未预留联系方式的,烦请您将捐赠信息(捐赠证书抬头、收件人、联系方式、地址、备注说明捐赠证书抬头与捐赠人是否一致)发至334651086@qq.com,待当前疫情缓解后,我们会及时安排专人与大家联系寄送捐赠收据和证书。同时感谢自公布《武汉工程大学接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爱心捐赠的公告》以来的所有募捐人。

附件:捐赠明细表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

2020年3月2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