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商学院分会成立

2020年12月15日 18:03  点击:[]

12月7日,武汉工程大学以“携手并进、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深圳校友会法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广东渊海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渊海)举行。

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叶芃教授对法商学院分会的成立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来了渊海、来到深圳,感受到了深圳做为改革的前沿地带,在制度创新、服务创新过程当中勇于突破,不墨守成规,这对学校今后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开展有很多新的启示。法商学院分会的成立为学校校友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模式。并对法商学院分会后期建设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法商分会以服务校友为已任,增强担当意识,同时在经济浪潮中充分发挥校友们在商业、法律方面优势,为校友企业发展、校友的成长提供保障;二是希望深圳校友会加大对法商校友分会的帮助和指导,校友总会加大对法商学院分会这一种新型组织的扶持;三是希望新成立的法商学院分会在今后的工作过程当中,紧密联系母校、联系法商学院,把大家对经济学、法学方面的知识需求了解的情况及时反馈给母校、反馈给学院,为学校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和知识结构体系,打造新时代创新型人才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最后对校友们提前送上新年祝福。筹备组副组长管逍遥就法商学院分会的筹备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处邓新洲处长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商学院分会的决定”。

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莫荣宣读了关于法商学院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任命书。

正校级干部叶芃教授和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院长授予法商学院分会会旗,并与莫荣会长、袁盼盼会长一同完成了揭牌仪式。

窗体顶端

揭牌仪式结束后,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教授讲话,详细介绍了法商学院的概况和学院广大校友的现状,代表法商学院对成立深圳校友会法商学院分会表示全力的支持,对法商分会领导班子成员充满信心,同时对分会未来发展提出了目标规划。值此,向所有领导和校友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校友代表、北京君泽君(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田国昌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恩之情:“忆往昔,风华少年;念母校,培育之恩”,并对法商分会的成立表示真挚的祝贺,对母校的发展也充满自信!

法商学院分会会长、广东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袁盼盼致辞。作为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代表律所对大家的到来致以诚挚欢迎。介绍了法商学院分会成立的契机和初衷,承诺法商分会后续开展的活动必将遵纪守法、符合社会需求和时代的要求,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随后,学校与广东渊海律师事务所签订实习与与劳动实践基地,叶芃代表学校向广东渊海律师事务所授牌。

校友工作处、法商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及相关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窗体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