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喻发全一行走访株洲校友会

2022年09月03日 00:07  点击:[]

7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教授带队走访株洲校友会,代表全校师生盛情邀请校友们金秋十月回母校参加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走访中,喻发全代表全校师生向各位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株洲产业特色鲜明,能源化工、高分子材料、轨道交通等产业与学校的优势学科专业契合度高,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切实实现校企双赢。他与校友代表就今年10月份即将举办的庆祝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盛情邀请各位校友在金秋十月回母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智慧、汗水和心血。

株洲校友会会长李文胜、秘书长王宏伟和萧阳伟、姜其斌等校友,对母校领导的专程看望表示感谢,愉快回忆了当年在母校的求学时光,深情讲述了大学经历给他们整个人生带来的影响,并对母校及恩师表达了诚挚谢意,为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办学成效深感自豪。校友代表们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期间,喻发全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兴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淳华氢能源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株洲市华龙特种气体有限公司、湖南振邦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及校友们对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的介绍。校企双方就科技创新、产业合作、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科学技术发展院、校庆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