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郑丹凤带队走访甘肃、宁夏校友会

2022年09月03日 00:09  点击:[]

成风化人五十载、踔厉奋发向未来。8月17日至19日,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一行走访甘肃校友会、宁夏校友会,与校友座谈,参访校友企业,诚挚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五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走访过程中,郑丹凤一行分别在甘肃兰州、宁夏银川与当地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并代表学校向各校友会颁发邀请函。甘肃校友会会长、85级无机化工专业校友李贵贤,宁夏校友会会长、87级化机专业校友王玉连,分别主持了当地校友座谈会,详细介绍了所在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与会校友依次分享在母校求学时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思念之情。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郑丹凤分别向甘肃、宁夏两地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校园”“学术”“文化”“互联”等四个方面就学校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沟通交流。郑丹凤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们在金秋十月回母校,一起见证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并期待与校友们一起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在共赢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助力校友与母校建设奋斗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情感共同体,促进校友发展与母校发展同频共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工大人的新贡献。

郑丹凤一行在宁夏期间,还参观了由我校杭州校友会会长侯平智教授主持建设的中国宁东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培训基地。

校庆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外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