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杰一行来校交流

2022年09月21日 18:59  点击:[]

9月20日,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杰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王存文、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座谈。双方聚焦共同关切问题,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交流。

王存文代表学校对李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人福医药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学校与人福医药有着深厚的友谊与合作关系,在麻醉镇痛领域有着密切的合作和共同的关切,学校全力以赴为双方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完善共商洽谈机制、优化合作项目,期待双方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市场需求和企业生产实际携手共创佳绩。

正校级干部叶芃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发展,人福医药集团架构宏伟、体系完备、发展迅速。期待与人福医药集团在产学研融合等领域加深合作,在破解技术难题、研发新品、储备前沿技术等方面,汇聚双方智慧与力量,与人福医药集团携手共谋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湖北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国内医药领域科技创新献智献力。

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杰对武汉工程大学近年来在制药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公司高度重视与武汉工程大学的校企合作,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同武汉工程大学的工作衔接,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希望汇聚陈芬儿院士团队科研力量,精诚合作、协同作战,在未来医学、精准医疗、“老药新用”等领域,续写共赢发展新篇。

座谈会上,药物研究院陈芬儿院士助理严琼姣老师围绕学校药物研究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进展与成果、主要科研方向、学术交流、硕博人才培养、共享平台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

人福医药集团医药研究院院长杨俊分享了人福医药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重点介绍了人福医药集团药研院当前的人才队伍、组织架构、研发体系、科技成果以及未来布局与规划,他表示在多元化的产品布局与合作模式下,校企双方一定能实现进一步的合作共赢。

座谈会前,李杰一行考察调研了与我校共建的“制药工程联合实验室”,深入了解联合实验室管理运行、近期规划、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

宜昌人福药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晏涛,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助理谢雨轩,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