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正校级干部叶芃一行赴湖北文理学院调研交流并走访襄阳校友会

2022年09月21日 19:02  点击:[]

   

           

97日,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等一行赴湖北文理学院调研交流。湖北文理学院张彦铎校长接待叶芃一行并主持座谈会副校长刘伦钊参加座谈。

张彦铎对叶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的目标愿景。叶芃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在校企合作、科研平台和社会捐赠方面的情况。

张彦铎指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由来已久,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两校共同发展,为湖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际合作、校企合作进行了研讨。

最后,叶芃代表学校对张彦铎校长颁发了校庆邀请函,诚挚邀请来校参加五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座谈会后,叶芃一行与湖北文理学院张彦铎校长走访襄阳校友会、看望襄阳校友,并与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宋开荣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叶芃代表学校对宋开荣会长颁发了校庆邀请函,诚挚邀请校友回母校共襄盛典。  

襄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希明,湖北文理学院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学校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金放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季家友、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毕灵敏等陪同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