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黄冈校友会成立暨黄冈校友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2022年11月11日 17:29  点击:[]

 

11月5日,武汉工程大学黄冈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黄冈市圆满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了会议,黄冈校友代表近3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黄冈校友刘裴主持。

会上,叶芃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黄冈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黄冈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黄冈广大校友在荆楚大地上弘扬母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运用在母校所获得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取得了辉煌成就。同时也为武汉工程大学点亮了招牌,树立了形象,赢得了声誉。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二是要加强校友会建设,促进校友会规范化、制度化发展;三是要着眼大局,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推动作用。

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武汉工程大学黄冈校友会的批复》。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黄冈校友会理事会名单,熊进军当选为黄冈校友会会长,史铁京,刘辉,周拥军当选为副会长,刘裴当选为秘书长。

在授旗环节,叶芃为黄冈校友会授“武汉工程大学黄冈校友会”会旗,当选会长熊进军代表黄冈校友会接旗。

熊进军表示,一定站好校友会会长这班岗,充分将黄冈地区的校友调动起来联络情感、增进交流,充分发挥纽带的作用,共同推动母校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在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湖北楚维药业有限公司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向湖北楚维药业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杯。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与湖北楚维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进军签署了捐赠协议,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接受了湖北楚维药业有限公司捐赠的支票。

\

大会在饱含深情的武汉工程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