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校联投(广东)产业有限公司来校考察调研

2023年03月07日 10:43  点击:[]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

3月3日,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校联投(广东)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弘雨,东华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校联投(广东)产业有限公司董事周国文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副校长朱青林出席调研座谈会。

李志旭、朱青林分别对张弘雨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深圳校友会、校联投(广东)产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就双方在新领域的合作展开交流。

张弘雨介绍了深圳校友会2023年度的工作安排和校联投(广东)产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发挥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意愿。

当天下午,张弘雨一行实地考察了光谷校区在建基础设施项目和拟规划建设项目。

调研期间,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袁盼盼与学校校友总会相关人员就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届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袁盼盼、副秘书长高庆丰,校联投(广东)产业有限公司董事周云龙、梁年华、刘心参加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招标采购处、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