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第三次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成功举行

2023年04月19日 17:54  点击:[]

4月15日,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第三次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河南开封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承办,会议主题是“汇聚资源、共谋发展”。校长王存文,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会长程幼金,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大会。来自全国32个校友分会70余名校友、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校长王存文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围绕区域发展战略布局学科建设,突出“工程内核”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融入行业产业发展贯通科研创新链条,汇聚校友力量打造事业发展共同体,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学校将与广大校友一道携手并进、双向赋能,努力打造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汇聚成推动学校和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会长程幼金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友总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办学进程中最富饶的人才宝库,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强大支撑。他希望各校友会进一步发挥校友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紧密联系在一起,关心和支持年轻校友们的成长,共同筑起校友和母校之间的学缘共同体,情感共同体、事业发展共同体。武汉工程大学将作为全国校友的坚强后盾,继续为各校友会发展助力,推进各校友会持续发展。 

 

正校级干部叶芃在大会致辞中指出,50年来有近20万名校友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施展才华,为学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为国家、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广大校友在校友分会的带领下持续关注学校,积极支持学校,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已成为一个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希望各地(各行业)校友分会通过联席会议平台,探讨新时期校友工作的新途经,拓展学校校友会工作思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弘雨作为会议承办方致欢迎词。

 

开封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燕,通许县党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作为特邀嘉宾致辞、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分别介绍了开封市、通许县相关情况,同时欢迎校友们来开封,来通许投资创业。  

 

会上公布了经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理事会表决通过的将《我爱我的母校》歌曲作为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会歌的决议,并进行了现场歌曲MV播放。  

学校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邓新洲宣读了关于表彰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优秀校友分会”、“优秀校友”的决定。经各校友分会、校友个人申报,4月14日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理事会评议,决定授予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分会等13个校友分会“优秀校友分会”称号,授予于盼等173人“优秀校友”称号。  

 

大会上,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健分别从文体活动、校友互助、企业走访、跨校交流等方面做了深圳校友会经验介绍。  

 

会上,还签订了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的框架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四千万元人民币。  

 

经会议商议,决定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第四次会长、秘书长联席会由贵州校友分会承办,并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贵州校友会会长缪小红就承办好下一次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进行了表态。  

 

下午在开封当地,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功能性党支部组织与会党员校友们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在开封期间,4月14日晚上召开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会歌《我爱我的母校》;评审了2022年度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优秀校友分会”、“优秀校友”等相关事宜。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会长程幼金代表校友总会对广大工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人间最美四月天,八朝古都喜相逢。五秩耕耘芳世界,新的征程永辉煌。”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