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鸣谢 > 正文

捐赠鸣谢

2017年03月18日 18:16 jjh 点击:[]

   基金会对所有捐赠者表示感谢:

   (一)凡为基金会捐资,基金会均开具正式财务捐赠发票,并根据捐赠者意愿签订书面协议,写明捐资金额、捐资意向以及基金会的承诺,利用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捐资者名册将永久保存于学校档案馆。

   (二)对捐资金者颁发《武汉工程大学捐赠证书》或捐赠匾牌。

   (三)对于部分捐赠项目,如基础设施建设、奖助学金等,捐赠达到一定额度,捐赠者有命名意愿,可具体与基金会协商。

   (四)对提供捐赠的海内外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个人,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的范围内,可优先享用学校的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优先享有开展合作、共建等权利。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